当前位置:

湖南新华书店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李丽 2017-12-04 10: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华书店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服务工作

  全面满足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

迅速实现在全省新华书店中心门店上柜上架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李思之)“湖南图书城专柜需要补货,请相关人员立即联系各方,确保持续供货到位。”12月3日是星期天,但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工作依旧忙碌。结合此前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做出的具体部署,书店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发行服务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出版。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分为17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中共中央办公厅就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通知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据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省委已经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座谈会暨赠书仪式,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委,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要带头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新华书店要认真做好发行服务工作,满足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

  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积极与上游出版单位、下游物流单位的协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迅速实现在全省新华书店中心门店上柜上架。湖南省各级新华书店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湖南省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同时,各级新华书店将发动全体新华员工,实现对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积极与当地党政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广泛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部队、农村,进行全方位“地毯式”上门征订服务工作,全面满足全省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

  目前,湖南省新华书店各中心门店、校园书店等网点均已设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政治类图书专架专柜,在显著位置摆放造型及悬挂横幅,同时在智慧书城等线上平台加大宣传推荐力度,营造出浓厚的发行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