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省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品质餐厅”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晓玲 2017-12-04 10: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大品质餐厅”评选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向婉)12月3日下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以“品质消费·送惠到家”为主题,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活动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合力“霸屏”宣传,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作为“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一大重磅活动,给市民送去品质、美味、优惠的“开口笑湖南十大品质餐厅”评选获得众参选商家及消费者的好评。

  评选分为商家自荐、网友推荐、网络投票和线下测评几大阶段,活动共有100多家餐饮企业上榜参评。线上网络投票共得到165万人次的关注,62万网友参与投票。由湘菜大师、媒体记者、网友代表组成的线下测评团历时8天,走访网络投票的前20家餐厅,根据环境、出品、服务、厨房卫生四方面测评,最终评选产生了“十大品质餐厅”。

  获奖名单如下:徐记海鲜、新长福、冰火楼、蛙来哒、大鸽饭、力力渔港、金牛角王、饭怕鱼、川锅一号、食在不一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