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纪检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梁贤法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4: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梁贤法 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近日,湖南衡山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80余人在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17年9月,衡山县9家派驻机构落实人员编制36个,县纪委派驻纪检组18名正副组长全部就位,工作人员通过公开程序进行选调配。新进人员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的行业,部分人员没有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纪检监察知识欠缺,制约了全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开展。对此,衡山县纪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研究,尽快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的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班集中2天时间,安排6堂辅导授课和1场警示电教片。培训内容包括信访举报、纪律审查、纪检信息、案件审理和办案安全等知识,邀请了衡阳市纪委纪检监察室、案管室相关领导现场授课。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开展监督又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加强学思践悟。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强化责任和压力的传导。

  “这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选调到派驻纪检组之前我是一片茫然,进入新工作岗位后感受巨大的压力和神圣的责任,培训为我们打了气充了电,坚定我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衡山县纪委派驻组赵熙感慨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