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开招聘卫计系统工作人员严把面试纪律关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4: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郑有为)12月2日,湖南新田县公开招聘2017年卫计系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新田思源学校进行。为确保面试工作在阳光下廉洁高效运行,新田县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主动作为,对此次选人纪律关进行严格把关。

  面试工作成立了以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为总指挥,邀请县人大、县纪委、编办、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实行异地考官监考评分制度,对考官实行全程跟踪监督,紧盯紧管试题试卷保密、考官打分、计分统计、监督审核等关键环节。对考务纪律、考场纪律、保密纪律、考官须知、工作人员须知、考生须知等做了周密细致安排部署,做到全程监督,监督无死角。

  此次面试过程中,县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采取重点时段巡查、重点环节检查,实施检查的再检查、监督的再监督,如面试中间环节是否规范、手机是否统一保管、监督工作是否到位,考试环节巡查保密措施、考试纪律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于社会和考生提出的异议,解释要有理有据,耐心细致;对违纪违规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面试共有230名考生参加,涉及个25个职位,面试考试期间,未出现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