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5名大学生参加写作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12-04 11: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许晶晶 李玉兰)12月2日至3日,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在中南大学举办。29所湖南省内高校选派出145名学生参与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湖南省高等院校中国语言文学类的专业,分为笔试和答辩两个环节。最后,经过专家评委组的综合评定,中南大学杨譞、湖南大学李锦华、中南大学向诗蕾、长沙理工大学祁清玉、湖南大学赵雪晴等12人获一等奖,湖南科技大学的林晨、长沙理工大学的欧阳娟等29位选手获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的邓铭华等44位选手获三等奖。中南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湖南城市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理工学院前校长余三定谈到,“这次比赛非常成功,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比较高,一些文章评论角度很独特,语言表达方式多种多样。”

  据介绍,下届写作竞赛将于2018年举行,由湖南大学文学院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