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编辑:王津 2017-12-04 11: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符蓓婧)为了引导扶持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12月1日下午,共青团桃江县委在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卫山出席会议,团县委书记鲁定红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协部分代表、委员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12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鲁定红简要介绍了桃江县青年社会组织的情况。随后,益阳爱行志愿者协会就组织发展情况、管理经验做了介绍。桃江县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的发展情况及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政、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就青年社会组织代表提出的问题及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如何支持青年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意见。

  最后,龚卫山充分肯定了团县委开展“面对面”座谈会的意义,并指出,在县人大、政协两会召开之际组织这种“面对面”座谈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活动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群众意见,督促解决青年问题提供了重要渠道。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在推进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的高度,认真谋划,发挥职能优势,着力培育,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推进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