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2017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向飞宇 编辑:唐韵 2017-12-04 1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 向飞宇)12月1日,湖南省麻阳县2017年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集中学习在县委党校举行。中央党校副教授、经济学博士张开应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学习由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

  学习会上,张开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事例翔实,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多次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认为,此次讲座对更准确地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李卫林要求,要在学懂上下功夫,钻研深透。学懂是前提,关键是要多思多想,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握精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学思践悟,结合麻阳实际,开展课题研究,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攻坚作为。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综治维稳、安全生产、30周年县庆等各项工作,细化实化目标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为麻阳未来各项工作进行周密细致地谋划安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麻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党政正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铜矿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省市在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