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强化社区干部管理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龙 编辑:陈纲 2017-12-04 11: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亚龙)“现在有些人觉得社区工作不好做,又苦又累,但是我觉得困难是一时,大家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再大的事也能挺过去。”洗墨池社区的总支书记熊光明说。

  12月4日,湖南省澧县澧阳街道办事处洗墨池社区召行了社区干部谈心交流会,澧阳街道纪工委及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思想的火花四溅,干部们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敢于让自己和其他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大家就党建、拆迁以及廉洁清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此次社区干部管理沟通会,提高了干部的党性,加强了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加强社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洗墨池社区干部谈心交流会只是澧阳街道加强社区干部管理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澧阳街道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仅要求各级党组织按期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而且要求社区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社区基层组织要定期召开谈心交流会。同时澧阳街道纪工委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对社区上班纪律进行督查检查,以真督、实查促进工作推进;效能提升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明抓暗访,坚决查处有关问题。

  通过定期沟通,提升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加强了对基层工作的监督,让基层变得“公开透明”“廉洁清明”,扎扎实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满意度,从而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澧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