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十九大精神宣讲触及“末梢神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华 编辑:王津 2017-12-04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清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醴陵市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队伍,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等党员群众身边,推动十九大精神抵达基层党组织“末梢神经”,覆盖每一个党员“细胞”;引导广大党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四个醴陵”建设新胜利。

  在醴陵市国瓷街道,醴陵市委党校副校长陈长贵为街道机关党员、各村级党组织书记宣讲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等十九大精神。

  精彩的宣讲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陈校长的讲话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的论述,又结合基层实际做了具体的阐述,讲课主题鲜明、概括凝练,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度解读,让我醍醐灌顶,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国瓷街道机关支部书记王睿婷表示。

  醴陵市王仙镇党委抽调机关骨干组成12支宣讲队伍,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覆盖每一个党员“细胞”,打通理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醴陵市来龙门街道党工委通过党建引领网格,组建了一支由党建指导员和网格员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走街串巷,对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等方面内容进行生动讲解,推动十九大精神直抵基层党组织“末梢神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