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五江集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付启文 编辑:陈纲 2017-12-04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付启文)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五江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创新思维,谋求未来更大发展。在11月27日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传达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后,五江集团迅速行动,于12月3日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将全国各地38家子公司的总经理(董事长)召集回长沙,举行“五江集团第二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传达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科学布局谋划未来,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五江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安江在会上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本地区本单位摆进去、把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摆进去,创造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娄底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求,结合五江集团实际,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一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五江集团的奋斗目标。在湖南娄底经开区投资建设智能民用钛产品生产线,生产智能钛电饭煲、智能钛马桶盖及其他智能民用钛产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让人民不再到国外抢购马桶盖和电饭煲等生活日用品。二是在娄底经开区投资建设四条新的感光干膜生产线。该产品已取得2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填补国内空白的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感光干膜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对中国感光干膜技术和设备的封锁和垄断,该产品是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关键基础核心材料,它与芯片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以上两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投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三是对传统轻工日用品行业按照《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及国家“三品”战略的指引,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工艺技术改造,在产品结构上向中高档产品转型调整,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始终要求员工发扬“工匠精神”,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努力为人民制造优质产品,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对待产品质量,认真执行质量“三检制”,确保产品质量优良,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出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