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行走 幸福开福” 300多名残疾人参加月湖公园环湖行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丽 2017-12-04 11: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黄兰)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倡导全社会关爱残疾人,保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今天下午,在长沙市开福区月湖公园,300多位残疾朋友在亲人、朋友的帮扶下,参加了环湖行走活动。

  活动由开福区残联主办,开福区助乐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以“为爱行走 幸福开福”为活动主题,来自全区的300多位残疾人,有的坐着轮椅,有的靠亲人搀扶赶到现场。

  开福区残联副理事长李树平介绍,目前开福区有持证的残疾人7300余人,还有很多不愿意登记身份的“隐性”残疾人,近年来,该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在政策上强化保障、在项目上优先安排、在民生上重点扶持,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文体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政府扶助体系逐步完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残疾人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