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万名党员干部齐诵“经典家规家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 编辑:何红华 2017-12-04 13: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转变,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嘉禾县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以“立崇廉家规、树清廉家风、传廉洁家训”为主题的“经典家规家训”朗诵竞赛活动。

  11月以来,嘉禾县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系统党委分别结合“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在我家”、 家庭助廉“三个一”以及单位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多场“经典家规家训”朗诵初赛活动。大家通过读经典家规,悟经典家训,颂当代家风,无形之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党纪、守国法,在嘉禾这座小县城上空刮起了习习清廉家风。

  活动当天,共有27位选手参加了朗诵活动决赛,选手们或精选原文或结合时政对我国历史上著名的司马光、林则徐及曾国藩等经典家训进行了多层次地解读,精彩的朗诵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