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新华书店70多万册书籍配送到2355个农家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5: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上午,岳阳市新华书店农家书屋配送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配送货车整装待发。

上午九时许,配送汽车分赴君山区、经开区等区送书。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冯刚)今天上午,湖南省岳阳市新华书店将600多万元书籍送往本市五县六区的2355个农家书屋,为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精神力量。

  本次配送由岳阳市新华书店及五县各下属书店完成配送工作,全部书籍约9000多包,每包约80册,共70多万册,预计在12月15日前全部送往2355个农家书屋。配送的书籍包含十九大相关文献资料以及服务三农的文学、农技、健康卫生等。

  自设立“农家书屋”以来,岳阳市新华书店每年不定期回访,指派专人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初级业务知识培训,收集、整理农家书屋需求信息,为村民搭建起一座“为书找读者,为读者找书”的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