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首届“美丽乡村 全民健身杯”自行车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7-12-04 14: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2月2日,2017年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首届“美丽乡村•全民健身杯”自行车比赛在风光秀美的香零山村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200余名优秀自行车选手前来参赛。零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自力、副区长姚如男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共分为男子山地体验组、男子山地精英组、女子山地巾帼组共三个组别。早上9点,200余名选手从村级活动中心出发,沿香零山村骑行,在全程共24公里的乡村大道上展开角逐。赛道除了传统的公路以外,还有部分山地路段,为选手们也增加了一定的挑战性,经过激烈角逐,曾凌云、王英分获男女山地组冠军。

  自香零山自行车骑行活动开展以来,零陵区自行车赛事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零陵区全民健身活动的体育运动品牌,成为展示香零山村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比赛沿线生态环境优良,生态景观怡人,充分展现香零山村生态绿色的特点,高度契合低碳健康的社会发展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