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对土地整治规划进行评审论证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楠 刘令 编辑:杨滋 2017-12-04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通讯员 何楠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1月30日,城步国土资源管理局牵头组织发改、财政、农业、林业、水利、规建、环保等部门召开了城步“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评审论证会。

  会上,技术合作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及成果,专家们详细查看了规划文本、说明及图件,对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各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意见。作为土地整治工作指导性文件,该规划旨在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促进城镇土地内部挖潜,节约集约用地,优化城乡用地结构和布局。结合精准扶贫工作,项目布局将适当向区域内贫困村倾斜。

  会后,城步将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加快推进编制规划工作,并尽快付诸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