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半年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刘倩 编辑:高芹 2017-12-04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刘倩)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上半年反腐成效,并对未来廉政工作进行规划,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半年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

  会上,常德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劲草对该局半年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综合讲评。他说,整个上半年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两个责任落实基本到位,狠抓两个专项整治,严密组织专项督查,成效显著。

  关建锋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常德市委、市纪委的讲话精神上来;必须严格责任担当,把政风反腐责任上肩,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狠抓落实,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必须严格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通报整改,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全市林业系统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两个“山清水秀”。

  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常德市林业局在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下,没有一起纪律违规情况发生,为上半年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