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两节目入选十佳廉洁文艺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5: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武纪宣)近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湖南常德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暨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展演颁奖晚会在市文化馆圆满落幕。由武陵区选送的小组唱《追梦的你》和常德丝弦《一封举报信》两个节目同时入选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并参加当晚展演。

  《一封举报信》用极具地方特色的常德丝弦加现场弹唱的表演形式,将一封举报信的故事娓娓道来。不仅塑造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鲜活形象,而且突显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使作品更富感染力,展示了新时期纪检干部反腐倡廉的新常态,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小组唱《追梦的你》唱出了追梦人心声,表达了每一位铭记信念的纪检人的真实情感和执着追求。

  本场晚会由中共常德市委主办,中共市纪委承办。市委书记周德睿为十佳廉洁文艺节目颁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为十大廉洁模范颁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翠林在晚会上致辞。李爱国、李辉忠、胡丘陵、陈华、梁仲、罗先东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区县(市)委书记、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市纪委市监察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