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办公室推行反腐倡廉常态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张骏 编辑:高芹 2017-12-04 16: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张骏)今年以来,常德市委市政府狠抓廉政建设工作,常德市委办公室不断践行从严治党,将反腐倡廉工作推行至常态化,坚持常抓不懈,不间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效果。

  在反思以往反腐工作的一系列问题的基础上,常德市委办公室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建表率机关、满意机关的重要手段来抓,不断加强学习教育,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小落细落实。

  据介绍,常德市委办公室反腐常态化工作具体表现在: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突出解决根本性问题。坚持把政治学习做为处级中心组及全员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来抓,推进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入脑入心,在思想上构筑了不想腐、不愿腐的坚强堤坝。

  其次是加强研究部署,突出解决全局性问题。常德市委秘书长会议坚持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了党章党规党纪在全办有效执行,促进了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廉政谈话,突出解决苗头性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