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主持召开常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毛百花 编辑:于佳丽 2017-12-04 16: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毛百花)11月30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常宁市经济发展形势和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现在已经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必须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鼓足干劲,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郭松青、梁宇琦、邹远国、段鸣、李锦明参加。

  今年1—10月,全市经济运行整体趋稳,结构逐步优化,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前三季度)220.3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8.7%,本月增长16.1%,高于衡阳市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在衡阳市七县市中排名第一。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4.04亿元,增幅高于全衡阳市平均水平6个百分点,居衡阳市七县市第一位。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1—10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各主要经济指标相关单位就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建议意见和措施。

  刘达祥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必须强化调度、分析、汇报、沟通、合作,努力把各项指标提上去;充分发扬合作精神,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应统尽统,科学做好全市经济数据统计工作,并与上级统计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加强领导,认真总结前三季度经济工作,仔细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一、二、三产经济重点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工作,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加强督导,确保年底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