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蕾 编辑:唐韵 2017-12-04 16: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台帐。

现场查看客运车辆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谭蕾)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保证企业安全工作落实,12月1日上午,澧县交警大队大队长任长春带民警先后深入到欣运客运站和西郊运输公司进行安全监管督导,消除运营车辆安全隐患。

  任长春一行先后查阅了客运车辆安全设备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台账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10台车辆的GPS监控运行情况,并指出不仅要保证GPS的正常运行,还要加强后台运行的监督。他随后检查了候车室安检状况,以及安全宣传片的播放、宣传挂图的张贴等安全氛围营造工作,并上车检查了灭火器、逃生锤、三角木的配备和车内安全提示标语的张贴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大队长任长春叮嘱客运公司负责人要将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措施落实,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每位乘客的乘车安全把好关。二是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好隐患整改工作,注重细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借“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时机,组织好针对乘客和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活动,教育驾驶人安全行车、尊法守规,教育乘客文明乘车、安全出行。

  运输公司负责人也纷纷表态:一定按照交警部门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走过场、不做表面功夫,认真把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