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交警公布13个违停抓拍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2017-12-04 16: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交警公布城区内的13处球机违停抓拍设备。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近日,茶陵交警大队向社会公布了13处球机违停抓拍设备分布情况,提醒驾驶员注意文明行车。

  此次公布的13处球机违停抓拍设备均设置在茶陵城区,具体位置分别是:炎帝路茶陵大桥路段、炎帝路中华联合保险公司路段、炎帝路湘运公司路段、中心农贸市场至教育局路段、中心农贸市场电信局路段、解放小学门口路段、紫薇路司法局门口路段、紫云街路段、犀城广场县委会路段、凤凰城路段、金山街城西小学路段、公园路惠如医院路段、云阳街转盘工业品路段。

  交警部门表示,这些设备主要设置在日常人流、车流较密集的路段。通过球形视频监控装置对禁停区域进行360度巡航抓拍,抓拍后的违法信息照片和录像,将自动上传至后台存储录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