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法院开展“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盘利斌 喻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7-12-04 17: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法院全体干警与全国四级法院同步开展宪法宣誓仪式。

代表们观摩庭审。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盘利斌 喻志强)今天,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法院集中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走进法院,走近法官,感受公平正义”主题宪法宣誓仪式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午10时15分,荷塘区法院全体干警与全国四级法院同步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仪式上,干警们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容情坚毅,誓词铿锵有力,展现了干警们尊重和维护宪法的决心。

  宪法宣誓仪式后,荷塘区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代表、社区代表、社会公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60余名走进法院。各界代表见证了荷塘法官向宪法宣誓,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羁押场所,观摩了一起刑事案件的审理。庭审结束后荷塘区法院与各界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各界代表对庭审活动的评议,以及对法院司法公开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