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喜章 编辑:康晓乔 2017-12-04 17: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司法局联合县城管局、县禁毒办、县妇联等单位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推动依法治县”为主题的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喜章)12月4日上午,冬日的寒冷挡不住敦颐广场上热闹非凡。为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道县司法局联合县城管局、县禁毒办、县妇联等单位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推动依法治县”为主题的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宪法法律知识“大餐”,零距离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普法宣传展坂、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来自各部门30余名普法宣传工作人员、律师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包括宪法知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及与社会治安、禁毒、反邪教、妇女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城市治安管理等内容相关的各类法律知识,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展出法治宣传板报30余块。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有力推动了全面依法治县进程,加快了“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道县经济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