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自查清退隐形报账资金34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编辑:刘威成 2017-12-04 20: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为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作风建设成果,5月份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持续开展隐形变种“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清查清缴违规资金345.2万元。

  此次隐形“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从2017年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建章立制四个阶段,重点查处继续执行与国家有关政策相抵触的奖励政策,巧立名目滥发补贴的行为。查处化整为零违规报销的行为,查处虚开发票列支公款吃喝、赠送礼金礼品费用等问题。为严查穿上隐形衣、青纱帐的“四风”问题。由县财政局牵头,采取账目倒查、痕迹倒查、发票倒查方式,对6个县直重点单位进行了专项财务检查。在中秋、国庆等重要时点,该县组织财政、税务等部门,加强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和掌握“四风”特别是隐形变种“四风”问题线索。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该县纪委、县作风办4次组织明察暗访和集中抽查行动,对“零报告”“零发现”的单位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3个,问责4人,共自查清退清缴问题资金345.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