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2017年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7-12-04 22: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下午,安化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宁湘 刘曼慧 记者 张易)12月4日下午,益阳市安化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联合42家职能单位在安化县城南区罗马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各职能单位摆放了上百块宣传展板,有宪法、民法总则、十九大报告解析及各行业、部门与农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党的方针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答疑和咨询服务200余人次。为提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活动现场还特意设置了有奖法律知识抢答环节,为答对了的朋友送上一个法治保温杯,把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安化县的法治宣传活动已成常态化,除特定的法治宣传活动以外,每年都会开展五十场以上的农村法治巡回宣传活动,将“法治”送到千家万户,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