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2017年第27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2-05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褚开平)12月4日,受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委2017年第27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区领导向绪杰、吴俞萍、许忠亮、余开平、秦永辉、高志军、侯铁夫、张德献、王磊、陈贤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武陵源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政治体制的重大改革,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做好全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狠抓时间节点,按照中央、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结合武陵源实际,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深入细致做好转隶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宣传,为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