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落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波 编辑:唐韵 2017-12-05 09: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建波)12月4日上午,汉寿县坡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县纪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民调工作的几点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对于各区县市纪委做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民调工作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到要了解亮点工作,搞好正确引导;第二要及时掌握民调动态,及时反馈。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民调是落实“两个责任”、找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薄弱环节的重要举措,事关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全员知晓、全员参与。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民。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县委“三项工作纪律”的规定,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坡头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坡头镇经济发展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