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西洞庭湖保护区管理局:三招打造过硬执法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松林 编辑:唐韵 2017-12-05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松林)今年来,湖南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出实招,打造过硬执法队伍,收到了严明执法、保护湿地的效果。

  为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公正廉洁的湿地保护执法队伍,该局从3个方面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一是制定《湖南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廉洁执法管理制度》,以制度规范队员执法行为。二是组织执法队员开展作风集中整训,学习党和国家有关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应遵守的纪律规范及行为准则,要求每名队员对照纪律规范、行为准则及局里制定的管理制度作出公开承诺。三是要求每名执法队员与管理局签订《廉洁执法责任状》。

  今年来,局执法大队及时制止破坏湿地行为、非法放牧、围栏养殖多起,充分发挥了保护湿地职能,执法人员执纪严明,展示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