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建平到浏阳市大围山镇同幸村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李丽 2017-12-05 09: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夏建平到浏阳市大围山镇同幸村调研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到浏阳市大围山镇同幸村调研,向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日,夏建平首先来到联点的贫困户鲁先春家中走访慰问。老鲁一家是典型的因病致贫的家庭,老母身患疾病,老伴有心脏病,唯一的女儿也得了脑瘫。这三年,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老鲁家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建了房屋,增加了收入,病人得到有效医治。看到老鲁一家日子越过越好,夏建平感到很欣慰。他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继续采取兜底的办法,帮助老鲁一家稳定、持续地脱贫。

  在同幸村村部会议室,夏建平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行动,切实在发展乡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强化环境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加强产业扶贫,突出精准施策,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使贫困户在脱贫奔小康路上走得更实更好更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