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出席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凝聚各方力量 服务发展大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李丽 2017-12-05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各方力量 服务发展大局

  谭小平出席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各方面力量,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台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侨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前11个月的工作情况。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引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谭小平指出,今年前11个月,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今年所剩的时间不多了,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思考明年工作。他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做实。要组织开展好凝心聚力“十三五”活动的评比总结,抓好年度绩效考核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创新、务实、突破。全市统一战线要主动作为,量力而行,突出重点,抓出特色,重点抓好政治引领工程、凝心聚力工程、发展助力工程、和谐促进工程、总结提升工程等工作,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