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君山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12-05 11: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2日,岳阳市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君山区反馈会召开,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区领导陈忠炎、庞域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检查组对君山区的扶贫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向参加会议的通报了检查情况,对君山区的扶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君山区领导重视,站位很高,工作深入,一线队伍尽职尽责,把脱贫攻坚当做了一场硬仗来打,处理问题有力度,督查整改有实效,并对君山区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区政协主席陈忠炎代表君山做了表态发言,将问题清单照单全收,限时整改,鼓足干劲,争取完成省检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