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三个一”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波 编辑:康晓乔 2017-12-05 11: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易波)今年来,湖南安乡县编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狠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为什么讲廉洁党课、怎么做到廉洁自律、要树立什么样的工作标准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二是组织一次专题讨论。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进行自查和讨论,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和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撰写一篇廉政文章。为自己竖起一面镜子,不断对照自己、纠正自己、检查自己的心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随时“自重、自醒、自律”,把好思想关、权力观、约束关。

  通过活动,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好表率,树立实干意识、提高工作实效性,树立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