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一辆三轮车与大卡车碰撞一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7-12-05 09: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2月4日中午,在长沙县榔梨大众西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卡车发生碰撞,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滚入卡车底,事发后,卡车司机拨打120求助,但因伤势太重,医生赶到时,摩托车驾驶人已身亡。目前,长沙县交警大队事故科重案组民警已将卡车司机控制,正在调查此事。

  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卡车为后12轮,三轮摩托车朝左侧侧翻。

  当事的卡车司机曹师傅介绍,事发地点位于大众西路红绿灯处,他在红绿灯的地方刚起步,准备左拐弯时,对方摩托车车速很快,突然侧翻了。翻了后滑行了一段距离,滑到了卡车附近,驾驶员冲到了卡车下面,“对方撞到了我的轮胎上,卡车并没有碾压对方。”曹师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