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办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阳 编辑:康晓乔 2017-12-05 14: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全体人员宣誓。

普法骑行队。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欣阳)“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12月4日上午,湖南安乡县举办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仪式现场。县领导汤平、谢迎春、彭政、汪洋,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县法院班子成员及县司法局全体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县公安局干警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推进法治实践,为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深入推进法治安乡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仪式后,县司法局还组织普法骑行队在县城主要区域开展“绿色出行,普法宣传”主题活动,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