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举办安乡乒协——长江大学国球交流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康晓乔 2017-12-05 11: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廖孙赐)12月2-3日,由湖南安乡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新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西藏青稞酒、广西巴马水湘北营销中心赞助的安乡乒协——长江大学国球交流赛在安乡县红日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湖北省长江大学的领导、教授、老师近30人和安乡县城管局、县司法局、县法院、深柳镇等工作人员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激烈的对决中。

  活动现场,乒乓球爱好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激烈拼搏,整个俱乐部里热闹非凡。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在激烈的对决中,队员们斗智斗勇,展示了高超的技艺,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好球”声不绝于耳。整个赛场内,紧张的比赛与和谐的交流相得益彰,人们在活力释放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双方队员的友谊也因金色的国球不断升华。

  此次友谊交流赛活动为期两天,活动的开展让乒乓球爱好者在切磋竞技中提升了凝聚力,增强了乒乓情谊,进一步促进了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