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加强党外干部监督管理 促进党外干部廉洁从政

来源:红网 作者:车君凤 编辑:康晓乔 2017-12-05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车君凤)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外干部监督管理,促进党外干部廉洁从政,日前,湖南安乡县召开2017年党外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对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接受过的廉政教育内容和监督形,以及对党外干部廉政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截至目前,安乡县处级以上党外干部7名,全县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44人。常德市委确定的重点配备党外干部的政府15个工作部门已配备12名;在全县12个乡镇中已配备11名党外干部,安乡县党外干部队伍呈现文化程度较高、年龄结构较轻、分布领域广等特点。

  会议指出:加强党外干部廉政教育,是构建全社会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外干部构筑思想道德防线的根本途径,也是引领党外干部树立廉洁高效形象的重要保证。全县党外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加强学习、强化素质,筑牢反腐防线,切实树立全县党外干部良好形象;要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服务群众,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统战部要发挥经常联系党外干部的优势,主动加强沟通联系,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成长,做到精心培养,认真推荐,热情服务,为他们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有利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