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生》杂志社来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爱莲 编辑:陈纲 2017-12-05 11: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爱莲)为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计生协会刊《人生》的舆论主阵地作用,更好地落实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服务宗旨,《人生》杂志社副社长颜泽玉一行二人组成调研组来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调研。

  12月4日,《人生》杂志社副社长颜泽玉及调研组成员、湖南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蒋建益、长沙市计生协会长陈刚、开福区卫计局局长陈殷及沙坪街道计生协会人员,就《人生》在湖南省的发行工作、宣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4日下午,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召开《人生》杂志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成员、湖南省计生协会、开福区计生协会、沙坪街道计生协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生杂志社副社长颜泽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在“加强计生协宣传工作暨办好用好会刊《人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人生》的宣传作用、给《人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纷纷发言,进行探讨。

  调研组还先后观摩了沙坪街道中青社区板塘文化苑和沙坪绣女协会阵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