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位群众身边好人上榜11月“湖南好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李丽 2017-12-05 10: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30位群众身边好人上榜11月“湖南好人”

  她:多年如一日照顾身边老人 他:诚信为本服务近10万居民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2017年“湖南好人”11月榜单正式揭晓,30位群众身边好人入选。其中,多年如一日照顾老人的王志元、15年致力于社区服务的黄跃佳两位长沙身边好人榜上有名。

  王志元是建湘新村社区的一名普通居民,她除了照顾好婆婆,还兼顾姑爷爷的饮食起居。平时,她不仅悉心为两位老人做可口的饭菜,还经常陪老人拉家常、散步。除了善待两位老人,王志元对邻里老人也很关心,社区发放高龄补贴时,她不仅会逐一通知高龄老人填表申请,还会带着老人领取补贴,用行动践行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黄跃佳是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5年来,他带领该公司员工致力于社区服务,诚信为本服务居民近10万人,公司共安置下岗职工、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转移劳动力、4050人员、残疾人等逾2万人。

  据湖南文明网统计,“湖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在11月期间,共收到网友投票点赞47余万人次。目前,12月评选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湖南文明网及“文明湖南”微信公众号,为“身边好人”投票、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