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组织小学生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汤雅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5 10: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拉手劝导文明交通。

小志愿者们路边执勤站岗。

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汤雅琴)12月4日,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校门口,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小交警,在这里体验交警叔叔的“早高峰交通执勤”工作,成为上学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上7时半左右,正值上学上班早高峰时段,加上沅江过江隧道的修建施工,导致湖南幼儿师专附属小学学校门口的车辆川流不息,交通状况十分复杂。小学生志愿者们在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四中队交警的带领下,身穿荧光小背心,头戴志愿者服务帽,在马路两边斑马线处整齐地排成两行,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小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手拉着手,耐心地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的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为学生的上学交通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让小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交通文明的重要性,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交通传播者和参与者,为构建安全交通、畅通交通、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