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澄潭江五大主题活动迎接“国家宪法日”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05 1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浏阳分站记者 宋攀)“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责任……”为迎接“12·4”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4日下午,澄潭江镇130多名公职人员以及部分党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庄严的会场内,所有人向宪法庄严宣誓,表明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化依法治国的精神,澄潭江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积极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五大主题活动将持续一周,包括宪法宣誓在内,澄潭江还将邀请专家进行宪法知识讲座,组织宪法专题学习;在全镇各学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晨读宪法”活动,培养青少年对宪法的认同和尊崇;开展“法治半小时”村村响广播宣传活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开展法制宣传“进村入户”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开展普法活动,深入推进依法治国思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