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消费维权 6家公用企业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王津 2017-12-05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12月4日,常宁市召开公用企业消费评议消费维权集体约谈会,对全市6家公用企业进行约谈,省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前,衡阳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建伟,常宁市领导彭芳楠、阳永军参加。

  今年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权组织消费维权约谈经营者办法(试行)》的规定,为强化经营者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引导经营者行为,强化经营者自律,化解消费纠纷,推动公平正义的和谐消费环境建设。常宁市在部分公用企业开展了消费评议,分别从价格收费、公平交易、诚信服务等方面,通过满意度测评、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等方式对6家公用企业进行了评议。

  张前对常宁市消费者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常宁开展的全市公用企业消费者评议活动非常好,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市场环境公平有序发展。他希望,常宁所有的公用企业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带头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常宁消费者委员会进一步开拓进取,勇于作为,贴近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需求;全社会能更加关注消费维权工作,群众形成合作,为美好的生活共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