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到道县乐福堂乡践行“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欧阳维动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12-05 1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云 欧阳维动 谭诚)12月4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乐福堂乡车江源、杨柳塘等贫困村践行“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天明先后深入乐富堂乡车江源、杨柳塘村,走访看望了文载炮、文于德、文于进、刘国收、樊明军等贫困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脱贫。在乐福堂乡车江源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李天明指出,脱贫攻坚是工作职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务必要团结和带领群众精心组织扶贫工作,精确落实扶贫政策,精准实施扶贫措施,确保贫困村基层班子强、经济产业优、农村村庄美、人民群众富、村风民风正,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

  李天明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了关键时期、攻坚阶段,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带领贫困群众坚决完成扶贫攻坚使命,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天明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按照“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民生第一大事,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落实政策,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确保贫困村如期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