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60名党外干部集中充电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王津 2017-12-05 1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12月4日,东安2017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乡镇场、县直单位的60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为期两天,课程涵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外人士的安排政策与能力培养、当前的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和宗教问题与宗教方针政策等内容,邀请市、县专家及教授进行授课,并结合座谈交流等形式,有效促进党外干部之间沟通与交流。

  李四清指出,加强党外干部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的需要,也是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的需要,更是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外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要端正学风和学习态度,静下心学,集中精力学有所获;要勤于思考,理论实践相互结合,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