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雨湖工业集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7-12-05 1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白云路调研。

座谈了解项目情况。

在锰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项目调研。

在雨湖产业新城拟规划区域调研。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2月4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雨湖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雨湖产业新城等项目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副区长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到白云路、锰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项目、雨湖产业新城拟规划区域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情况,现场进行调度,为项目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白云路项目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当前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加快白云路施工进度建言献策,大家还纷纷表态,会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雨湖产业新城选址于长湘高速以东、沪昆高速以北范围内鹤岭镇、姜畲镇112平方公里区域,目前正在抓紧编制相关规划、社会资本方选取等工作,拟于2017年底实现第一批项目落地。白云路全长14.6公里,目前项目已完成桥涵、路基等控制性工程,正在加快推进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在明年5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调研中,王永红指出,目前白云路项目总体情况进展顺利,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增强使命感,把自己摆进来,奉献力量。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同时,要把雨湖产业新城项目推进好,为人民谋幸福,为雨湖谋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