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法院开展“12.4”宪法宣誓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李晓玲 2017-12-05 11: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新化县法院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和“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国柱 王姣兰 记者 张易)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新化县法院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和“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在新化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志业的陪同下,15名新化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和媒体代表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各界来访代表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科技法庭、法警训练室、执行警务指挥中心、图书室等场所,旁听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刑事案件的庭审,观看了法院信息化建设和“五星级警队”宣传视频短片。

  当日10时15分,由新化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涌涛领誓,全体干警高唱国歌并进行集体宣誓。来访代表全程观摩了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全体院领导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吴子玉对开放日活动表示了赞赏,并号召其他来访代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为法院鼓与呼,以实际行动支持法院开展工作,共同推进法治新化建设。

  座谈会上,彭志业从司法绩效、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司法改革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来访代表的到来和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彭志业表示,法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不断规范司法行为,不断优化司法服务,为新化“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