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总投资220亿 陬市特色小镇合作开发建设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王津 2017-12-05 15: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桃源分站记者 李泽红)今天上午,常德市城投集团与中信集团签订合作开发建设陬市特色小镇框架协议,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市城投集团和中信集团加强合作,高规划、高起点建设好陬市特色小镇,推动陬市镇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方际三、中信建发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兵介绍了陬市特色小镇规划和企业情况。陬市特色小镇规划总用地面积15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建设以现代制造业为核心,人工智能制造、工业高端设计和现代商贸物流为主要内容,集产业、居住、智慧、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工业特色小镇。

  汤祚国指出,今天的签约标志着陬市特色小镇建设的起点,标志着常桃融城战略高起点、大规模建设的起点,更是融城桥头堡的标志,县委、县政府、高新区以及陬市镇要倾尽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陬市特色小镇的建设,要把高新区相关配套项目引入到特色小镇建设中去,使陬市特色小镇早日见到成效,实现三方合作共赢。汤祚国希望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要改善好小镇的生态和生活环境,不但让人们感受到工业的文明,同时要感受到素有“小南京”之称陬市的昔日繁华。

  签约仪式由桃源县副县长杨松主持,桃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