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十一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2017-12-05 15: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12月4日,全县十一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黄旭峰,县领导汤平、李长春,县委组织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对《关于市委组织部对安乡县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调查核实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安乡县美丽乡村建设十一月份检查情况、美丽乡村集镇码头整洁化考核情况、农村土地整村流转十一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安乡县脱贫攻坚当前重要工作和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县领导就安乡县招商引资、综治维稳和基层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旭峰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标准不断提高,要求越来越严,各级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正视问题,聚焦问题解剖麻雀,做到“今年事,今年毕”,确保今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时、按标准整改到位。特别是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加大力度、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黄旭峰认为,今年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快、措施实、质量高、效果好,但仍然存在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行业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要牵好头,毫不犹豫地将“钉钉软件”激活、落实到位,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推进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地做好贫困村的脱贫工作、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深入自查自纠,真抓实干,争取早日脱贫。

  黄旭峰要求,要长远思考土地流转的发展规划,充分考虑农业需要与农民意愿,土地流转的速度与规模要符合实际;要树立信心、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建议和意见,积蓄力量突破土地流转的瓶颈。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摆正心态、创新举措、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在全力完成今年相关工作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提前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黄旭峰还对美丽乡村建设和集镇码头整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