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卫计委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邓友志 编辑:陈纲 2017-12-05 17: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邓友志)“县医联体工作人员樊某、田某在上班时间玩手机,县妇幼保健院护士何某等上班时间不佩戴工作牌,给予批评教育、扣发奖金处罚……”12月5日,湖南省江永县卫计委下发作风督查通报,对县卫计系统7名违反作风规定的干部和2个单位进行曝光批评。这是江永县卫计委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整肃干部作风的又一实例。

  今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转变作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要求,江永县卫计委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卫计系统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深入学习,提高廉洁自律自觉性。坚持每周星期五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将学习党纪党规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将上级的有关要求和各项廉政规定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使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廉洁自律自觉性得到增强,纪律观念进一步强化。

  精心部署,明确工作重点。为使纪律作风建设得到有效落实,除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外,重点检查上班迟到、早退、串岗、脱岗、无请假手续、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卫生计生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摆问题,解决纠正问题,切实改进作风。

  加大督查,严肃执纪问责。抽调专人,分成3个督导组,每个月随机选三天时间,对所属的卫生计生单位的信访、作风、稳定等重点卫计工作,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信访调查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10月份以来,江永县卫计委已连续开展作风明察暗访6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2条,通报批评了4个单位和27名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罚2人。通过加大作风督查的力度和密度,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作风明显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