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津 2017-12-05 16: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桑植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陈中化)为进一步助推安全生产工作,12月4日,桑植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县领导赵云海、蔡昌顺、唐湘桥、谷忠涛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长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路局、运管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汇报了省市对桑植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县安委办关于桑植县近期几起安全事故的情况通报等。

  2017年,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向好,处于全市先进行列,但仍存在提升空间。截至目前,全县内杜绝了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零事故,亿元GDP事故死亡率由0.148降至约0.068,全县安全生产形式向好。

  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长抓长管,克服麻痹大意,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突出“一单四制”,严格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突出薄弱环节,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逐一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赵云海强调,当前冬季严寒天气会给安全生产带来一定的影响,要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严寒天气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