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到古台山林场玉坤矿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德明 编辑:王津 2017-12-05 16: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德明)12月4日下午,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来到古台山林场玉坤矿业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其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由古台山林场党委书记邹丹主持。古台山林场全体机关干部、工区两委班子成员、玉坤矿业集团公司高层及支部全体党员共百余人听取了专题讲座。

  邓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邓伟强调,古台山林场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工区要以组为单位,深入群众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玉坤矿业集团的发展也离不开十九大精神的指引,要组织集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展壮大企业,吸收古台山群众就业,为古台山脱贫攻坚奔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